超纯棉恋爱战士

坑多不压身

【曦澄】回家的诱惑

*主曦澄,后期可能会有微量羡澄、桑澄
*与原著不同世界线,大致相同,澄哥性格不变(希望不会欧欧西x),大概在全员少年时,所以师姐没结婚没有阿凌也没有小辈
*跟题目其实没多大关系x
*后期应该会更(咕咕咕)





江澄关上门,瞥了眼挂历,又摇了摇手中被包的方正的快递,不禁揉起太阳穴。
江澄室友见他拿着盒快递,起哄道:“哟,哪个妹子送的啊?这时间也挑的忒是时候了!”
“那可不,七夕啊!啧啧啧,江澄你艳福不浅啊!”
江澄揉太阳穴越发厉害了:“别瞎吵吵,你们论文写完了吗?”
霎那间,全寝安静如猪。
江澄拿了把美术刀,翘着二郎腿坐在滑椅上,小心地把快递上胶带划开。划开胶带后,江澄把盒子打开的一刹那,眼前忽的发黑,耳旁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嗡嗡作响,他抑制不住地双手抱头,痛苦地闭上眼睛。

“江澄?江澄!江!晚!吟!”一声野兽嚎叫把江澄生生从黑暗中扯了出来。江澄猛地睁开眼睛,而后缓缓眨了眨眼,看清身前一人牢牢抓住自己的手臂。江澄站直了身子,有点站不住。那人始终托着他的手臂。
“怎么样?好些了吗?叫你不要激动,偏不听,现在好了吧?耳朵……还好吗?”那人一连说了三个问句,江澄还有些缓不过神来。“哈?”
那人似是一怔,手慢慢移至他的视线能及之处,“不会吧?难道你又瞎了吗!妈的蓝曦臣你给我等着!我总有一天……”那人说至愤怒之处,不住挥拳。
“都什么跟什么……”江澄用手拍掉那人托住自己手臂的一只手,与他分开一段距离。
江澄只是单纯的不想被他乱拳打中。
“不行,江澄,走,跟我去镇上看看。”那人硬是把江澄往外拖。江澄不明就里,挣扎道:“你谁啊?去哪?你说清楚别拖着我!”
那人身形又是一怔,艰难回头:“江澄你???”随后,那人仰天长啸道:“蓝曦臣!”

经过一阵子的解说后,江澄大概摸清了现状:自己大概暂时身在古代。起先托着自己手臂的人,自称是自己发小,叫魏无羡。而后匆匆而至的美男子叫蓝曦臣,衣冠稍显不整,头发略显凌乱,像是做了什么粗事。美男子慌乱的眼光把江澄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,见没有什么突出的外伤,心底稍稍松了口气。“晚吟并无大碍,那便好了。”
魏无羡冷笑一声,辩道:“并无大碍?蓝宗主是否结论下的太早了?江澄他现在可是不仅耳聋且还眼瞎了!更重要的是,他连记忆也……!”
蓝曦臣听后惊道:“耳聋?晚吟先前从未提起……眼盲…失忆?”蓝曦臣声音有些颤抖,他从未想过事情竟会如此严重。
“行了,我当初就不该答应你独自带他出去……这次叫蓝宗主来,就是求您往后别再与他有任何关系了。”魏无羡站在江澄前面,正好挡住了蓝曦臣的视线。
“魏公子,我……”蓝曦臣总觉得有话梗在喉间,但就是吐不出来。
江澄对此感到烦躁。他不懂他们到底在争辩什么,对于未知的问题,他总是有些烦躁。“劳驾,当事人在这儿呢,有话能不能一次说清楚?”
蓝曦臣听此,愣然道:“晚吟你……真的不记得了……”
“够了,蓝曦臣,我警告你,离他远一些,”魏无羡不耐烦地打断蓝曦臣,“泽芜君,请便吧。”
逐客令是明晃晃的下在那儿了。蓝曦臣苦笑道:“魏公子何必如此?蓝某只不过是担心江公子——既然魏公子这么赶蓝某,蓝某也不再自讨无趣了。”言毕,蓝曦臣扯出牵强的笑容,抱手告离。江澄微微侧身,看到蓝曦臣的背影,心中竟是有些刺痛。
见鬼,什么情况?
魏无羡呼出一口气,疲惫地对江澄笑着说:“算了,不去镇上了,我去找师姐,让江叔叔早些回来。”    

在等待的时间里,魏无羡给他介绍了一切有关他的事情,就是没有提到蓝曦臣这个人。总的来说,这个也叫“江澄”的人,家庭幸福美满——有一个疼爱自己的(魏无羡不要脸的说)师兄和姐姐,父母都很疼他,家族也是能排得上名的大家族。简言之,就是一个幸福的富二代。江澄抱着随遇而安的心态,就这样适应了环境。

评论

热度(42)